廖原原原原

全职 / 国队 男仔一米八不会等你去问他

  苏沐橙介绍国家队住宿环境的直播里出现了一双增高鞋垫,对增高鞋垫主人姓甚名谁的猜测很快就在论坛盖起高楼。


  黄少天的冲浪速度就连8G网络都得在后边追他影子:“那增高鞋垫到底谁的啊!!!你们能不能赶紧去认领怎么一大群人在那里胡乱猜来猜去,还都瞎猜一些无关人士真是看不下去了!”


  结果对面这几位都看着配餐里头的生菜叶子满脸生无可恋,没人理他。


  只有王杰希抬眼瞥他一眼,慢悠悠接了句:“那不就是你的么,哪有无关人士。”


  “你你你!你放屁!!!”黄少天嘴比脑子快,往桌子上锤了一下当即口出狂言,“我一米八的好伐?!”


  苏沐橙笑着讲:“我看过一个说法,如果有个人他身高一米八,不用等你问他就会自己告诉你了。”

  


  “什么什么。”


  孙翔拎着一袋子东西推门而入,只听了半截话:“在比身高嘛,我185,稳赢。”


  “看,例子说来就来。”苏沐橙笑道。


  后面跟着周泽楷,方锐,还有张新杰和肖时钦。


  “我好像刚好180。”肖时钦接话,“新杰呢?”


  张新杰放下手里的袋子:“上次体检是一米七七。”


  “我们找到一家中国超市,有方便面和自热米饭,口味很少就都拿了点,你们选选。”肖时钦把袋子排在这几位还在和生菜叶子痛苦对视的人前面。


  王杰希靠椅子上说:“不着急,肖时钦你先站黄少天旁边。”


  “干嘛干嘛,不相信我是吧,你这是对队友的不信任关键时刻会造成大问题的你想想团队战的时候要是因为你不相信我咱们配合失误——”


  “少废话。”王杰希站起来。


  “干嘛呢这是?”


  “沐橙昨晚不是直播嘛,最右边房间有个增高鞋垫,好多网友都说是黄少的。”一直没说话的李轩总结,“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忽然比起身高了。前辈他们还没回来么?”

  

  “没,按理说他们出去的早啊怎么这么慢。”方锐拆桌上方便面包装袋,“最右边昨晚上住的谁啊,好像挺乱的。”


  “昂,孙翔非要和小周住,方锐你又说从这跳下去也不和叶前辈住一间,黄少想和张佳乐前辈做室友,张佳乐前辈让我拖住新杰……”


  “孙翔好像去和肖时钦前辈住了”周泽楷冷不丁冒出来一句。


  “那更乱了。”李轩一摊手。


   谁说不是呢。


  这边破案流程中道崩阻,那边王杰希已经被黄少天絮叨的精神状态有点不太妙了:“哪有软尺啊,不用真的量,能塞这货嘴里那种就行。”


  肖时钦安抚黄某:“好了好了我知道你是一米八了。”


  大概是这声音动作都太慈祥,方锐没憋住笑出了声。

  

  “笑什么啊你不是和我差不多高么?”黄少天转火。


  方锐拿了个水杯把方便面往里面掰:“这你可就说错了,我和张新杰一样高,一厘米也是米啊。”


  “你怎么站门后面。”唐昊从外边一推门,正撞上黄少天。


  “沐橙你编头发手艺真——”楚云秀人还没进来就听见她说。


  张佳乐嗓门更大:“秀姐求你了别说。”


  “让让,这怎么菜市场似的。”叶修从唐昊和黄少天中间挤进来,“哪来的方便面。”


  “咱们有热水嘛?”他拆了一包,“怎么不买桶装的,这还得找个东西盛。


  “有就不错啦,待会问前台看能不能要点热水,没热水还得干吃。”


  叶修转头看张佳乐还站在门外边:“张佳乐小姑娘你在那等谁呢。”


 张新杰抬头问:“怎么回事。”


  事也很简单,苏沐橙下午训练结束,就不顾张佳乐本人意愿给他扎了个花里胡哨的小辫,正好配餐太难吃大家出门去觅食,就没来得及拆头发,结果被路人当姑娘搭讪了。


  以前总是在什么选手笑话里看见的场景出现在眼前,当场笑趴下去三位。


   唐昊拧着眉毛点评,不仅是头发的问题,和张佳乐的常服太非主流也有关系。


  张佳乐一时间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叹了口气,语气很苍凉:“你小孩子家家懂什么非主流。”

  

  唐昊哪听得了这话,刚要回嘴,被冷落半天的黄少天急了:“所以说到底是你们谁的增高鞋垫啊!”


  “用不着,我一八三。”唐昊说。


  “我俩昨天一个房,不是我的啊。”张佳乐看不见自己头上被卡了多少夹子,“沐橙你能不能帮忙把这个拆一下…”


  “卧槽你俩咋一块,那队长呢?”方锐刚要端杯子出去,八卦之魂当场燃烧。


  “你少管。”黄少天难得把一句话说的这么简短有力。


  看了一圈在场人的人,叶修说:“说不定是喻文州的,那小子心脏,合照偷偷垫鞋垫。”


  这话得了个大白眼,论心脏哪有人能和他本人相提并论啊。


  “李轩你多高?”叶修一副主持公道的模样。


  “我179——”


    叶修摆摆手,一脸高深:“你不懂,身高尺上没有179和178这两个刻度,统一都叫一米八,从今天开始你就是一米八了。”

  

  “老叶这么啰哩巴嗦,怎么感觉就是你的,快说你多高。”方锐起哄。


  叶修拿了支烟叼在嘴里,没点,慢悠悠往椅背上一靠:“一米八啊。”


评论(31)

热度(138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