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原原原原

全职 / 来一把真心话大冒险

   “拜托,各位我们明天就要出征了啊!”黄少天从座上站起来,“咱们能不能别光顾着刷手机吃东西喝饮料也搞一点活动啊方锐说的就是你三瓶可乐全让你喝完了!”


  “我这不是渴了嘛。”方锐手一摊,“什么活动?下个二十人本?”


  苏沐橙提议:“诶,我们轮流讲话玩那个‘我从来没有如何如何’,怎么样?”


  “这怎么玩的。”李轩问。


  “很简单的比如说我说我从来没有坐地铁逃票,然后大家轮流说,但是其中有个人比如说老叶他坐地铁逃过票他就要受罚”黄少天说着说着忽然想起来似的问,“诶等等咱们什么惩罚啊。”


  “真心话大冒险吧。”楚云秀说。


  “倒立喝茶?喝混合饮料?给张佳乐唱情歌?说绕口令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八百标兵奔北坡?”


  “唱情歌这他妈是罚谁啊。”张佳乐捏着一个喝完的饮料罐子吐槽。


  喻文州说:“倒立喝茶什么的太危险了,真心话大冒险吧。”


  “对,真心话大冒险吧。”肖时钦坐在后边讲。


  “我有个问题,如果大家都从来没有做过这件事呢,这时候怎么办?”张新杰推了下眼镜。


  人一多说话就前后不挨着,这边问规则那边李轩还在讲:“我也觉得真心话大冒险好点,绕口令也行。”


  “对。”孙翔点头。


  “那就平安通过好了。”苏沐橙看了看人数,“唐昊还有王杰希没在,谁去叫一下一起来玩嘛。”


  说干就干,摆椅子喊人,大家围着圈坐了,定好轮流方向。


  “好,那就从——”张佳乐拿着空饮料罐子在桌上一转。


  “好嘞,那就从我们队伍的奶妈开始。”黄少天接话。


  张新杰喝了口水,慢悠悠讲:“我从来没有在十二点后睡过觉。”


  旁边王杰希黑着脸:“怎么是我坐他旁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你长期不干人事遭的报应……少说废话快点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黄少天笑得猖狂。


  “真心话。”


  “嗯,问什么好呢。”苏沐橙开了包薯片,“那就问最常见的吧,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有的。”王杰希云淡风轻。


  “卧槽真有啊,叫什么住哪里干什么的快点从实招来。”


  “这么多年也没见提起过啊。”

  

  “这什么时候的事情?”

  

  “只答一个问题,这些可不在范围内。”王杰希说着往靠背上一靠。


  “苏妹子你这失策啊,应该直接问喜欢谁的。”方锐特别大声。


  苏沐橙笑着:“好好好,下回给你问。”


  接着没人中彩过了两轮,到黄少天发言。


  黄少天顿了几秒:“那就说,我从来没有用沐浴露洗过头好了。”


  “什么,你们真的都没用沐浴露洗过头嘛。”张佳乐眼看着轮到自己这里。


  “为啥会用沐浴露洗头啊。”孙翔不解。


  “有些人呢,”叶修用一种娓娓道来的语气,“脑子进了水不好使就用错了呗。”


  当事人张佳乐表示叶修从来不吐象牙因为他是真的狗。


  “选哪个?”


  张佳乐选起来蛮痛快:“大冒险。”


  “那你学霸总讲话吧,不过对谁学好呢。”苏沐橙划了一把手机,显然是有场外援助。


  “老韩吧,给老韩打电话。”叶修拱火。


  “没得谈,下一个。”张佳乐使劲摇头,“你们听到对韩文清学霸总这句话自己不害怕嘛!”


  “韩队确实有点——”李轩说。


  周泽楷也点了点头。


  场面诡异的安静了两秒。


  “嘛,那你给孙哲平打电话学,这下好了吧。”黄少天打破沉默,“上回在宿舍你不就和他唔唔唔#*¥”


  “张佳乐你捂我嘴干嘛!”


  “要不——”唐昊刚开口不知道是要说什么,张佳乐摸出手机恶狠狠对着一个号码摁下拨出。


  “嗯?小唐要说什么。”


  唐昊也摸出手机:“没事,我搜点霸总语录给他念。”

  

  “没人性啊你们!”张佳乐趁还没接通控诉。


  “免提,开免提。”楚云秀不知道从哪拿的巧克力条。


  “打满一分钟只能长不能短哦!”


  “喂。”孙哲平接通。


  “喂——那个。”张佳乐看着唐昊手机上搜索词条显示的霸总语录照着念,“女人,你在玩火。”


  “你让人绑了?”电话那头孙哲平的声音格外疑惑。


  “如果,如果你是在故意激怒我那我告诉你,你成功了。”两句话下来张佳乐面红耳赤,但这家伙羞耻心有限,脸红归脸红台词也越说越顺溜了。


  孙哲平讲话带笑:“又输什么游戏了。”


  大家憋着笑摆手,不让张佳乐介绍情况。


  “你管那么多——”张佳乐重新压嗓子,“谁给你的权力干涉我的事情。”


  “哦,那我可挂了。”孙哲平什么人物,压根不接茬。


  方锐在旁边笑的捶桌子。


  “别别别!”刚原形毕露一句就收到眼神警告七八个的张佳乐只好翻翻那长达十几页的霸总语录,福至心灵似的讲:“这就是你欲擒故纵的小把戏吧!”


  这一句,又响又亮,掷地有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哈哈哈”以黄少天为首所有人开始放声狂笑。


  有钻桌子的有扶椅子的还有正在喝水被呛住的。


  孙哲平大概听得一清二楚:“你开着免提啊,学的这是什么东西。”


  张佳乐视线跟着方锐的手指挪到一句超级经典名言:“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玩火。”

  

  “行,学霸道总裁。”孙哲平清了下嗓子,“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玩火。”


  比起张佳乐学的,也不知道一口几个霸道总裁。

  

  张佳乐换了一句:“你最好认清自己的身份,你只是——”


  “诶一分钟了,大孙我晚点和你解释啊。”还没只是出个所以然来,一看时间到张佳乐紧急避险,火速摁了挂断。


  “怎么不说完啊,你只是——我的情人。”


  “方锐你最好别太猖狂了!”张佳乐转头喊道。


  

评论(12)

热度(61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