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原原原原

应援视频,但来自霸图

    “所以说为什么在哪里都逃不过高考应援啊?”张佳乐拿着个本给自己串词。


  “以前都是正副队去录就行,今年联盟改成俱乐部各自策划,被我俩赶上了。”林敬言说着准备摁摄像机,“你先还是我先?”


  要不然怎么说张佳乐运气不佳,正副队负责时自己是正副队,刚卸任不久,又改成全员参与各自录一段VCR了。


  “啊啊啊你等一下!我词都没串完。”张佳乐扑过去护住镜头。


  林敬言从他手里抽出本子:“要不,我帮你看看吧。”


  林敬言就这个毛病,脸上表情是“就几句词搞这么久”,说得话是“要不我帮你看看吧”,若是不熟,连表情都会是一等一的体贴,可他俩几年下来当了对手又当队友,就不自觉透露出点真诚的阴阳怪气来。


  “这不是挺好的嘛?”


  “就是感觉,每年都说金榜题名有点太——敷衍了。”张佳乐比划,“想换点新词。”


  “那你就说顺利发挥,我说金榜题名。”林敬言很大方的给他分了句吉祥话。


  “行。”张佳乐说着去拿相机,“先给你拍。”


  房间虽然不乱,但也实在称不上什么整洁,他调了几次位置,镜头里不是有长满衣服的椅子,就是有纠缠不清堆在一起的数据线,好不容易选中宿舍里唯一一面大白墙。


  林敬言往前面一站。


  “感觉自己像是在拍入狱照片。”大白墙配宿舍标准顶灯,照的林敬言那个没什么作用的平光镜都反出白光。


  张佳乐指挥:“好,开始。”


  两人都是老选手,镜头常客又不至于怯场,快刀斩乱麻拍完就传给俱乐部负责人了,连看都没看一遍自己录的内容。


  再次看到自己出镜但不知全貌的应援视频,已经是在缓慢攀升的热搜词条上了。


  《霸图俱乐部应援,但纯狱》


  这事本来没什么,只是俱乐部今年冲劲很大,连带新招的宣发都是一派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卷死别人,多快好省建设美丽霸图的架势。给平平无奇的应援视频加上了亿点滤镜剪辑和特效,还有bgm。


  制作精美,可官方号发的东西一般都没什么水花。


  直到底下有条评论:[只有我觉得韩队的气场把整支视频带向另外的方向了嘛?就是说,这大白墙背景,很那个。]


  怎料这位勇士登高一呼,响应者云集:


  [霸图家族的教父韩文清与他们会从厨房烤箱里端出披萨的新杰奶妈对吧,我懂。]


  [救命,我看第一遍就想说林像什么文质彬彬金融诈骗犯,就算进橘子都是他算计好的。]


  [ \副队长/ \副队长/ ]


  [张佳乐你的返老还童药给我来一口!]


  [如果韩队是教父那林乐一个是家族代表无耻讼棍,一个是规模混战领头人物,属于是不慎落网。]


  [然而这一切都是张队副的战术安排(推眼镜)。]


  [嘶,玩战术的心真脏啊!]


  [玩战术的(        )]


  [你们这些人光天化日之下讲这种事情,道德在哪里,文在哪里,图又在哪里!]


  ……


  俱乐部收获了热度,粉丝收获了乐子,宣发收获了奖金,鬼畜收获了素材,赢。


  等一下,你们倒是祝人家考生发挥超常金榜题名啊!


ps. 感谢我的好亲友弹幕大师指导完成网友评论环节

  

评论(7)

热度(60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